以下是柾泰兩人的對話

泰泰:果果在嗎?

泰泰:我好無聊 快來陪我

果果:哥你想念我嗎?

泰泰:我才沒有呢!

果果:明明就有

泰泰:那給我Kiss

果果:親💋

泰泰:好害羞😀

果果:寶貝你臉紅了嗎?

泰泰:對

果果:那我說我愛你呢

泰泰:也會

果果:寶貝你今天做什麼事情

泰泰:練習

果果:那我不在你身邊你很孤獨嗎?

泰泰:會啊

果果:那我每天陪你一起聊天可以嗎?

泰泰:好啊!你要答應我

果果:好 我答應你

泰泰:果果我愛你

果果:泰泰我也愛你

果果:泰泰謝謝你一直陪在我身邊

泰泰:我也是 果果

果果:我會一輩子守護者你身邊的

泰泰:感動

果果:泰泰不要哭

泰泰:我擦乾眼淚

果果:泰泰謝謝你

泰泰:不客氣

果果:我們都不要離開彼此的身邊好嗎?

泰泰:好

果果:愛你

泰泰:我也是

果果:泰泰 DNA

泰泰:果果我們是天生一對

果果:不能拆散的情侶

泰泰:任何人都不能拆散我們

果果:我們要守護好彼此的感情

泰泰:好的

果果:泰泰你喜歡專輯那首歌呢

泰泰:當然是DNA啊!

果果:是因為歌詞嗎?

泰泰:對啊!

果果:好的

泰泰:果果你一直撩我 我好害羞

果果:是嗎?那我一直撩你到受不了

泰泰:不要

果果:為什麼不要

泰泰:我怕我心臟承受不住

果果:好 那我改進撩你的方式好了

泰泰:不行 我很喜歡

果果:竟然泰泰喜歡 那我每天撩泰泰囉

泰泰:呵呵

果果:😊

泰泰:😊😊

果果:我想說我愛你

泰泰:我也是

果果:💋

泰泰:臉紅了

果果:我也臉紅了

泰泰:果果我們該睡覺囉

果果:好 我聽你的

泰泰:嗯 好乖(摸果果的頭)

果果:泰泰晚安

泰泰:果果晚安

果果:晚安💋

泰泰:💋

果果:泰泰我愛你

泰泰:我也愛你

果果:😍

泰泰:❤

果果:晚上夜景真美

泰泰:是啊 我們每天一起去看夜景如何

果果:好啊

泰泰:那就這樣說定囉

果果:我答應你

泰泰:說到要做到 不能反悔

果果:好

泰泰:睡覺吧!

果果:是的

旁白:我第一次寫小說 不知道如何下手

希望大家能喜歡我寫的小說

⚊完!⚊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柾泰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eon628 的頭像
    yeon628

    果果撩妹王子

    yeon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